ETtoday寵物雲

跟狗長大的乳牛有「認同危機」 自以為是汪星人

▲乳牛「奶昔」自以為是狗。(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聽起來很可笑,但這頭重達半噸的乳牛「奶昔」(Milkshake)真的認為自己是一隻狗!

此事發生在美國加州的埃爾多拉多山(El Dorado Hills)一處牧場(Grace Foundation Ranch)。可憐的「奶昔」才2周大就被迫離開母親,關在一個小籠子裡,直到動物收容所救了牠。獲救後,「奶昔」也從來沒有與其他乳牛有任何互動,而是一直跟在牧場工作人員貝絲(Beth DiCaprio)和她的狗萊利(Riley)身邊,貝絲走到哪裡,牠就跟到哪裡,甚至貝絲進浴室,牠也要跟到浴室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乳牛「奶昔」很愛跟。(圖/東方IC)

除了「愛跟」這件事像狗,「奶昔」甚至不知道什麼是草,從未「放牧」過。貝絲說,「我想,她認為自己找食物是毫無意義的,牠可以等我們把食物放到牠的碗裡,就像牠的狗朋友一樣。」

▲乳牛「奶昔」有專屬「狗碗」。(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乳牛汪星人寵物動物加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