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琪姑娘」陳亦飛曖昧譚維維 同返女方公寓被逮

記者林孝庭、黃子瑋/台北報導

台灣演員陳亦飛(原名陳宇凡)近日被直擊與大陸歌手譚維維約會,一路上,女方不時挽著他的手臂,互動非常親暱,晚上還一同返回女方住處。據悉,譚維維3月曾在節目上自曝正在戀愛中,但不願透露男友身分,僅表示「如果結婚了一定會請大家吃喜糖。」

▲陳亦飛被陸媒爆出與譚維維關係曖昧。(圖/翻攝陳亦飛、譚維維微博)

據《騰訊娛樂》報導,陳亦飛與譚維維日前一同現身咖啡店,隨後駕駛女方的車到附近的酒店,下車時,他將手機等貴重物品放到女方的包包裡,接著譚挽著他的手臂與另一位女子碰面用餐,晚上便回到女方住處。陳亦飛原本是單眼皮,2008年動刀割雙眼皮,不自然的水汪汪大眼讓他在節目上被小S(徐熙娣)形容是「喬琪姑娘」;譚維維曾獲2006年湖南衛視舉辦的超級女聲比賽亞軍,近年多拍攝電視劇,包括《心跳》及楊冪、余文樂主演的《微時代之戀·初戀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亦飛被拍到與譚維維約會並一同返女方公寓。(圖/翻攝騰訊娛樂)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了解後,陳亦飛近期都在大陸拍戲,半年來除了自己處理演藝事務,還忙於撰寫劇本,目前沒有確切回台灣的時間,對於他和譚維維被拍到約會並一同回到女方住處,所屬台灣經紀公司海灘娛樂回應,兩人應該是好朋友,而公司都給藝人蠻大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