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醉漢相約跳溪比勇 老伯真跳受困溪中

 

▲ 3友約跳萬年溪比勇,只有1人真的跳受困。(圖/警消蒐證帶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日約清晨5點,屏東有三名男子在溪邊喝酒,喝著喝著喝開了,有人提議三個人一起攜手跳附近的萬年溪,大家數完一二三,沒想到只有一名老翁傻傻跳進去,還受困在溪中;朋友不但不救它,居然在旁哈哈大笑,最好只好請消防隊員才將老翁救出。

萬年溪位於屏東市和生路果菜市場旁,事情發生之後,兩名朋友不顧道義,不理會困在溪裡面的老翁,且在旁邊嘲笑。醉漢老翁只好自立自強,可能是喝醉了,加上邊坡太陡爬不上來,直到附近民眾發現幫忙報案,找來消防人員,才把受傷老先生救上來。

醉醺醺的陳先生,今年64歲,被消防人員救出後,所幸只有輕傷,不斷對現場消防人員道歉,對自己浪費社會資源感到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