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 世界裸體單車日 周六在波特蘭騎乘!

▲「世界裸體單車日」鼓勵人們在空污嚴重的當下,應該多使用單車這類環保交通工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的市民,能接受許多新奇有趣的事物,包括光著屁股騎腳踏車(當然,反對的聲音也是有的啦)。

該市舉辦的「世界裸體單車日」(World Naked Bike Ride,WNBR)定於本周六(6月7日早上10點開跑,正如活動名稱所指出的(除了安全帽和鞋子之外),所有騎士必須赤祼上陣。

「世界裸體單車日」其實是一項全球性的年度活動。這項活動鼓勵人們在汽車廢氣污染嚴重的當下,應該多使用自行車這一類環保的交通工具。全球共有17國,超過17國、74個城市共襄盛舉,但各地舉行的時間並不完全相同。

儘管有反對聲浪(有人擔心會「教壞囝仔」),但波特蘭市WNBR活動的發起人仍希望這次能號召超過8000名「裸體騎士」參加。據活動官網透露,活動宗旨以是抗議以石油為基礎的經濟世界、以及喚起人們重視騎士們的用路安全。

台灣人瘋單車,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瘋祼體騎單車?喂,U-Bike也該贊助一下吧??很多相關影片請看這裡

World Naked Bike Ride (WNBR) Brighton 2013 - Director's Cut from Cywol on 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