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四大報頭版頭條 4633萬 小警官竟是公務員欠稅榜首

【聯合報】

4633萬 小警官竟是公務員欠稅榜首

財政部昨公布公務員欠稅排行榜,榜首竟是雲林縣李姓警官,他涉及砂石買賣欠稅四千六百卅三萬元,除按月扣薪抵繳,也被列為禁奢對象。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婚12天彎彎爆外遇

新婚的人氣插畫天后彎彎(本名胡家瑋)驚爆不倫戀,劈腿部落客黃大爺(本名黃建銘),兩人遭媒體拍到當街擁吻、餵食。《蘋果》則接獲爆料指兩人在彎彎婚前十天還相約洗溫泉,並流出「好久沒親了說」、「明天隨你捏」等親暱LINE對話紀錄。彎彎昨為此致歉、黃大爺則神隱。網友批:「愛不到就毀了人家、出來面對,是不是男人?」


【中國時報】

高階政務官 與趙藤雄頻互動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遭收押後語帶玄機,發表沒給錢會造成「大家」困擾的聲明,被解讀放話意味濃厚。據辦案人員透露,北檢早在99年就接獲檢舉,盯上一名當過政務次長的高官,該高官穿梭建商間,與趙藤雄互動異常熱絡;一旦趙全盤吐實,將引發政壇大地震。


【自由時報】

國際促中國 面對六四 還權於民

北京六四天安門事件邁入第二十五週年,香港有十八萬人舉行追悼晚會,國際社會也大力敦促中國釋放先前逮捕的維權人士,呼籲北京面對過往歷史,將真相與討論權利還給人民。刻在波蘭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除首度透過白宮針對六四事件發表聲明,更在波蘭首都華沙演說時,把二十五年前六四當天,波蘭人民投票走向民主與天安門的坦克鎮壓、屠殺互相對照,強調自由是爭取而來,不能視為理所當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