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朴施厚「名品腹肌」練10年 師奶出價求包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施厚曾演出包括《檢察官公主》、《家門的榮光》等多齣知名韓劇,「白馬王子」形象深植人心,外表溫文儒雅的他,其實卻有著猛男身材,曾在《清潭洞愛麗絲》中僅穿著黑色三角泳褲,拍攝養眼的游泳橋段,大秀精壯胸肌及六塊肌,令師奶粉絲看得小鹿亂撞。

▼朴施厚大秀名品腹肌。(圖/翻攝自網路)

朴施厚2008年在古裝劇《一枝梅》中擺脫以往俗氣造型,豪邁脫去上衣拍攝射箭戲碼,雙手使勁拉開弓箭,背部及手臂線條清晰可見,讓人驚嘆他的好身材,也因此讓他成為熱門關鍵字第一名,之後更陸續在《家門的榮光》、《逆轉的女王》及《清潭洞愛麗絲》裡大曬「名品腹肌」,裸體刺激收視率似乎已成固定模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施厚拍戲常有入浴裸身戲。(圖/翻攝自網路)

不只是女人的凹凸有致的身材吸睛,朴施厚每每在劇中裸著上半身沐浴也成為一定會出現的定番場面,事實上,他曾透露為了練就一身結實肌肉,就花了他10年時間,不僅有日本師奶直言願意開高價包養他一晚一夜情,他更是男同志眼中的理想情人冠軍。

▼朴施厚在《清潭洞愛麗絲》中穿上黑色三角褲大曬養眼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