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阿提拉諾好投擒鷹 崇越兩轟成空響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爆米花聯盟昨(3)日因雨取消了兩場賽事,但今(4)日中午12時的崇越隼鷹與國家儲訓之戰,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如期開打,國訓靠著先發投手阿提拉諾(Luis Atilano)主投7局僅失1分的優異表現,終場就以5比4擊敗崇越,取得了雙方對戰的第一勝。

▲阿提拉諾先發7局僅失1分。(圖/中華棒協提供)

阿提拉諾今日用了90球就投完了7局還送出4張老K,唯一的失分是被馬多納度(Brahiam Maldonad)在第2局轟出的陽春砲,最終也順利的收下勝投;崇越的先發投手何聖文表現也不差,投了5局僅失2分,但球隊攻擊不夠連貫,苦吞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局崇越靠著馬多納度的陽春砲率先破蛋,但悶了前3局的國訓也在4局下半開始展開反擊,蘇緯達敲出適時安打追平比數,接著後面幾局的攻勢也都有分數進帳,一下子就將比數拉開到了5比1。反觀崇越雖然在8.9兩局靠著鄭鎧文的陽春砲以及串聯的安打攻下3分,但始終無法追平比數,終場就以4比5敗下陣來。

國訓總教練王光輝在賽後說:「球隊今天狀況不錯,打擊部分有發揮,掌握性也比對手來的好,這是獲勝的關鍵。」談到今日先發投手阿提拉諾,王光輝也表示,他的危機處理能力很棒,在壘上有人時都能夠瓦解對方的攻勢。阿提拉諾自己則說:「今天控球的狀況本來就很不錯,遇到危機時就用我自己擅長的伸卡球來壓低球路,看能不能多抓出局數,很幸運的我今天做到了。」

崇越今日全場也擊出了13支安打,打擊狀況火熱,但無奈串聯度不佳,僅僅攻下4分。總教練吳思賢也說:「其實今天球隊的打擊很不錯,但關鍵時候選手想的太多,設定的球路也沒掌握好,才導致殘壘過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