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用一顆頭!加拿大9歲「連體姊妹」樂跳騎馬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特別節目《Human Documentary Love》日前飛往加拿大採訪一對連體嬰姊妹,這對年僅9歲的姊妹花雖然身體先天有殘缺,但兩人卻在家人滿滿的疼愛中成長,個性開朗和一般同齡小孩並無差別,而當韓方工作人員播放PSY紅遍全球的《江南STYLE》MV時,姊妹倆更開心地跟著跳起騎馬舞,熱舞模樣相當可愛。

▼加拿大的連體姊妹花賺了觀眾不少熱淚。(圖/翻攝自nate)

克麗斯塔、塔蒂亞娜這對連體嬰姊妹花出生於加拿大南部奧卡諾根地區的一個叫弗農的小城市,她們的母親在受訪時表示從沒想過要墮胎,雖然在產前就知道會生下連體嬰,很擔心孩子是否能順利生產,但聽聞別的國家也有連體嬰能正常成長的例子,因此決定放手一搏生下連體嬰姊妹,「聽到她們強而有力的哭聲,覺得一切都沒關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體姊妹花大跳騎馬舞。(圖/翻攝自nate)

克麗斯塔、塔蒂亞娜的頭雖然緊緊相連,但醫生表示她們的腦部發育非常正常,還會感受到同樣的視覺與味覺,而在家人滿滿的關愛下成長,兩姊妹個性開朗樂觀,看見PSY的《江南STYLE》MV時,還開心模仿起騎馬舞,跳得滿身大汗,露出甜美笑容說:「我們超喜歡唱歌跳舞的。」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看見兩姊妹樂天不向命運低頭的模樣,都忍不住感動落淚。

▼連體姊妹花剛出生的模樣。(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