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科龍鼠蹊部拉傷 耐克左後大腿輕微拉傷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4日大勝Lamigo桃猿,但卻折損洋投科龍與洋砲耐克,2人的腳都拉傷,科龍狀況較為嚴重,總教練謝長亨說:「這是無法預料的事。」

▲中信兄弟科龍。(圖/中職提供)

中信兄弟前3局取得12分大幅領先,先發投手科龍前3局只被1支安打,未失分,4局上1出局後,陳冠任打成一壘滾地球,科龍跑去一壘補位,卻不慎造成鼠蹊部拉傷,檢查之後只得退場休息,原本到手的來台首場先發勝也沒了,由鄭錡鴻接手投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耐克今天打擊火力很猛,前5局有2支安打,二壘安打與3分全壘打共打進5分打點,但6局上無人出局,接到余德龍打出的二壘平凡滾地球,耐克接球後起身傳球,不慎造成左大腿有受傷的狀況,中信兄弟馬上以休睿擇入替。

謝長亨表示,科龍是鼠蹊部拉傷,目前不知要休息多久,耐克則是左大腿後側輕微拉傷,比較不礙事。耐克獲選單場MVP,他表示,傷勢並無大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科龍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