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會戰術攻防 蔡英文柯建銘督軍開政策會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任後,首次邀集黨籍立委召開政策擴大會議。(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央昨(3)日以「會議通知」的形式,告知黨籍立委,為因應即將召開的立院臨時會,處理有關考監委人事、《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等議題,將舉辦2天1夜擴大會議,以統整黨政策立場,並確立議事攻防原則,活動地點確認選在台中。

據民進黨發出的通知,會議將於6月9日、10日舉行,邀請對象包括黨籍立委、執政縣市首長、發言人、相關領域學者、執政時期政務官、中央政策會,以及立院黨團法案同仁,會議自9日下午1點開始,10日下午3點半結束。

目前初步規劃2階段討論議程,包括「臨時會情勢分析」及「臨時會處理議案」等相關攻防情勢推估,甚至為防止國民黨闖關《兩岸服貿協議》,議程也納入服貿議題,而整場會議將由黨主席蔡英文與黨團總召柯建銘督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