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爺看新聞才知婚訊 彎彎LINE道歉:不能再見面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插畫家彎彎5月中才和交往10年的男友結婚,卻傳出與同是知名圖文作家的黃大爺不倫戀,據悉,男方曾經用通訊軟體分享一篇新聞質問她「妳要結婚啦……?」似乎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她結婚,當時她則回「對不起,是我太自私了。」並表示怕黃大爺受傷,所以不希望對方知道她的婚訊。《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詢問彎彎所屬的星球文化出版經紀人熊小姐,對方表示任何後續都不再回應。

▲彎彎4日出席活動(左)前,率先在出版社社長的陪同下出面道歉並發聲明。(圖/記者徐文彬攝、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彎彎的導演兼作家好友九把刀5月6日不小心透露出她的婚訊,登上媒體版面後,黃大爺便透過LINE質問她,隔了快7小時,她才承認並道歉,黃問:「妳是本來想打算何時告訴我?」她直說:「不希望你知道。怕傷害你。撐著眼看越來越沒有時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彎彎回應黃大爺後,再度道歉「對不起,我太自私了」,讓對方無奈表示「是。妳很自私。」她接著回「對不起。」對方同時傳出「我也有夠笨」,她隔了8分鐘後再度回覆「不能再見面了嗎?對不起我又自私了。」

值得一提的是,黃大爺目前部落格關閉,但有網友表示曾看過他在4月1日於臉書發文,「我昨天晚上求婚了.是真實發生啦厚~(詳情待續)」看似愚人節的玩笑,但配圖中的人物台詞卻與彎彎的新書名《可不可以一直在一起》相同,疑似是他曾在部落格發表一篇插畫,內容講述他到便利商店拿彎彎新書的過程,被店員誤會是求婚,卻因為時機點巧合,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詢問彎彎所屬的星球文化出版經紀人熊小姐,對方表示所有針對周刊的回應都已在中午回覆,任何後續都不再回應,彎彎目前人已回家休息。

▲黃大爺在部落格描述到便利商店拿彎彎新書的過程。(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