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未公布的iOS 8新功能「Send Last Location」!

圖.文/app01

伴隨WWDC的結束,iOS 8 Beta 1也隨之開放給開發者們進行測試,直到將大部分的Bug清除為止,蘋果才會公布正式版本的iOS 8,在這測試的階段許多開發者也會發現些許WWDC當天尚未公布的內容,其中「 Find my iPhone 」與「 Find my iPad」就是一個最佳的例子。

測試者在iOS 8 Beta 1中發現,上述兩個功能裡有一個新選項-「Send Last Location」。
主要功能為,當i-Device即將沒電時,系統會通知最後的位置定點。也就是說,若當你i-Device是在沒電情況下遺失的話,iCloud會記錄最後的地點位置並且維持24小時。若超過24小時,蘋果未來是否會提供使用者,透過電話服務,詢問最後位置的資料呢?希望會實現此服務。

這功能或多或少真的可以幫助找回遺失的i-Device,畢竟Apple新增了一種遺失的可能性,以及替失主們爭取更多的時間尋找i-Device。目前現有的保護機制可透過iCloud追蹤裝置、發送訊息與清除資料,但這些功能都可以被有心的竊賊所阻擋,例如,破解密碼及遠離收訊良好之處等等。

目前還未知道「Send Last Location」在iOS 8正式版最後的功能為何,之後說不定會進一步強化功能,讓更多失主們找回心愛的i-Device。


Source:macrumors、appleinsi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喚醒你的海賊魂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智者

狂犬,咬到你了嗎?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YUKI新作回歸初衷 強勢奪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