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炎亞綸愛撫15歲嫩妹臉 記者驗貨腹肌驚:好硬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炎亞綸近期新專輯、戲劇兩頭燒,4日抽空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對保養很有研究的他,現場為2位女孩上妝,除了將化妝乳液搓熱,在溫柔的敷上嫩妹的臉上,讓對方心花怒放直說:「有溫度的手用起來好舒服!」另一位15歲少女則是直率地笑說:「很爽。」


▲炎亞綸愛撫15歲嫩妹臉。(圖/記者林思妤攝)

最近忙拍戲劇《愛上兩個我》,炎亞綸4日出席保養品活動,談到目前對戲的好友李毓芬,他笑說最近她拍到每天都在哭,所以會推薦眼霜、下戲後幫她塗,希望她眼睛不要太腫。

另外,最近雖然工作忙碌,但炎亞綸私底下仍持續健身、吃水煮青菜,體脂目前已降到只剩3.3%。他笑說,現在洗完澡下樓都裸上身,媽媽還會盯著看。活動現場更有記者身手「驗貨」,摸完後還笑說:「真的好硬耶,凹凸不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驗貨,突如其來的要求讓炎亞綸忍不住偷笑。(圖/記者林思妤攝)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