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國中打工養家 沒錢買nike立可白塗鞋自己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睿家在重機車環島電影《到不了的地方》穿丁字褲上陣,大方露出結實屁股和好身材,但在成功的背後,他其實從國中畢業就打工養家,因為沒錢買nike,只好用立可白塗在鞋子上「自製」,如今總算熬出頭成為電影A咖。

▼張睿家在重機車環島電影《到不了的地方》穿丁字褲上陣,露出結實屁股。(圖/縱橫國際)

張睿家的人生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據《中國時報》報導,他小時候爸爸是司機、家境清寒,父母經常不在家,害怕的心情不敢讓人知道,懂事的他國中畢業後就半工半讀,21歲時拍《盛夏光年》暴紅,3年前卻一度胖到83公斤,自暴自棄大吃,完全喪失自信,後來才突然想開,積極運動減肥,現在體脂只剩百分之1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表要求完美的張睿家,過去曾「魔鬼減肥」一天只吃一餐,或為了增加man味曬黑皮膚,卻因為太貪心曬了20分鐘,竟嚴重曬傷,這次拍《到不了的地方》為了露出好身材,連在拍戲時都堅守「食慾」保持身材,不吃便當,只吃白飯和水煮食物,對於自己形象總被定位在陽光壯漢,希望下次可以嘗試不同的陰暗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