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彎彎抱頭痛哭快閃 拒談不倫戀車門沒關就開車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插畫天后」彎彎5月中才和交往10年男友結婚,才幸福幾天,就被拍到和知名圖文作家黃大爺接吻、擁抱,引起軒然大波。她4日中午先在出版社由社長陪同道歉及發表聲明,下午依原訂計畫出席手機遊戲記者會,但活動中她完全不回答戀情問題,整場活動不到15分鐘就結束,她也由工作人員護送快閃。

▲彎彎出席活動強顏歡笑。(圖/記者徐文彬攝)

活動中彎彎照流程講解重點,雖然受新聞事件影響,但她仍全程強顏歡笑。記者會一結束後沒有開放採訪,媒體上前詢問彎彎,她一概不回答,且由工作人員以人牆護送快閃,只能隱約見她抱頭痛哭,最後迅速上了計程車,甚至為了避開媒體,連後車廂都沒關、司機就急著開走,全場一陣慌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彎彎快閃,連車廂們都沒關就急著開車。(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