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前夫張孝正被網友圍剿 20歲女兒張恩瀞力挺老爸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藝人歡歡(本名于佳卉)1日晚間被發現於台中市住處燒炭身亡。至今前夫張孝正尚未到靈堂悼念,且當年是因張孝正而導致離婚,在歡歡輕生後,許多網友在他的微博留言謾罵。不過20歲的大女兒張恩瀞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力挺老爸,「我很明白你們的付出和愛是一樣多一樣深厚的。」

▲歡歡輕生後,前夫張孝正被網友罵翻。(圖/翻攝網路)

張恩瀞約在凌晨3點多時發文,先是透露想念母親歡歡的心聲,接著不忘感謝父親的張孝正的付出,「夜晚 ,我又想起了妳。雖然我知道我有很多的朋友還有家人的支持,但還是會因為過去的快樂而淚流不止。陌生人,朋友,親戚,舅舅,外婆,我知道很多人都陪在我身邊也知道你們都一直支撐著我,但是我想感謝的人還有你,爸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恩瀞發文感謝父親張孝正。(圖/翻攝臉書)

她在臉書不斷感謝父親張孝正,「謝謝你,一直和她養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熟懂事。謝謝你,一直把最好的都留給我們。謝謝你,一直掛念我們的一切。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了我安慰和勇氣。雖然是一則短短的訊息,但字字句句都給了我十足的動力,我知道,一直都知道你會在我身邊,也因為那個笨蛋受了很多傷,但是我們會依靠彼此互相扶持,我們一起幫那個不成熟的傻孩子祈禱,一起走過所有的風波,你給我的是無比珍貴我更是無比珍惜。」

最後也提及:「親愛的爸比,千言萬語都比不過你的一句「你可以的」,我真的很愛你,也謝謝你付出的一切,我很明白你們的付出和愛是一樣多一樣深厚的。」年紀輕輕的張恩瀞,接連發文展現無比堅強,令身邊親友及許多網友都感到不捨與鼻酸。

▲歡歡輕生後,前夫張孝正被網友罵翻。(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