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男伴激似陳為廷 火鍋店牽手又揉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日前跟育幼院院童聚餐做善事,1日開心在臉書放上照片打卡,並留言「端午節前夕帶睦祥孩子們吃火鍋。」身旁則出現一位身材高大、粗曠的壯男陪同吃麻辣火鍋,妙的是,男方的外貌激似學運領袖陳為廷。

▲劉喬安因參與太陽花學運暴紅。(圖/Johanne Liou的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本名劉依函的劉喬安和這位身高約185公分的壯男全程緊黏彼此,但在座的人似乎很習慣有這位男子的存在。餐後,兩人走到店外準備離去,牽起彼此的手揉揉放下又抓起,直到她發現同行的演藝圈好姊妹李婷宜被晾在一旁,趕緊回頭噓寒問暖,最後男子開車送她和李婷宜到錢櫃SOGO店後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患有乳癌的劉喬安3日到和信醫院,坦言「每次只要一進和信(醫院)就控制不了一直反胃。」但愛心不落人後,曾到捷運江子翠站為鄭捷事件受難者獻花,也為名模王子魚被毆傷案陪開記者會。對於「太陽花女王」是否名花有主,李婷宜不願透露男子身分,而男子則被媒體形容激似壯版的陳為廷。

▲劉喬安近年一直默默做公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