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為癱7個月下床站!助理:過程辛苦,但他沒想放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善為2013年因怪病纏身,導致雙腿無力、全身抽搐,緊急送醫動手術,原本醫生預估只會在床上躺1個月,沒想到他一躺就是7個月,最近情況慢慢好轉,每天坐輪椅到復健室復健,助理阿耀說:「他下半身有知覺,但仍無法施力。」現在必須要靠器具輔助。

▼張善為癱7個月終於下床站!助理:「過程辛苦,但他沒想放棄。」(圖/張善為經紀人提供)

張善為5月就傳出病情出現曙光,現在除了有看護隨身照料,家人也已經開始煮牛肉湯替他進補,還能吃泡芙、蛋糕等甜點,據《蘋果日報》報導,他日前終於在護士攙扶下踏下床,助理阿耀說:「雖然過程很辛苦,但他很勇敢,沒想過要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完美主義個性的張善為,原本個性開朗,現在多數時候仍沉默寡言,因為不想讓大家看到他現在的樣子,拒絕訪客探視,住院7個月沒收入,外界擔心他沒經濟來源,但其實目前費用都由醫療保險給付,助理阿耀要大家不用擔心,目前經濟狀況都還過得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