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錢會造成「大家」困擾 趙藤雄:迫於無奈才送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大家」很有玄機...

▲趙藤雄被押在台北看守所忠三舍,編號「2257」。(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捲入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因涉嫌行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遭收押禁見。趙3日透過律師周燦雄強調,一開始沒打算給錢,但不給錢會造成「大家」很多的困擾和為難,迫於無奈才將錢交給台北科大建築系前教授蔡仁惠。

周燦雄3日到台北看所守律見,並轉述趙藤雄的說法指出,錢才不會為難和得罪大家,因此將錢轉交給蔡仁惠,至於蔡給了誰並不清楚。

周表示,趙一開始想保護大家,讓大家不必受傷害,才沒有全盤托出;現在趙已經向檢察官說出實話,根本不該被押。至於趙口中的「大家」是誰,周低調不願多講。

趙藤雄也透過周燦雄發表3點聲明,第一,對於此事造成社會紛擾向大眾致歉;第二,桃園縣政府解除合宜住宅標案合約,不會向縣府求償;第三,鄭重否認曾說過「什麼事都用錢去解決」。

對此,有檢察官質疑,趙藤雄收押禁見,「還能夠讓律師公開發表聲明嗎?這難道不會是一種訊息或暗號的傳遞嗎?」廉政署痛批是「隔空串證」;北檢表示趙此舉不妥,將進行了解,並追查趙口中的「大家」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