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泰山重返一軍:我重新再站起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老將張泰山3日重新回到一軍,他在臉書上寫著:「我重新再站起來,或許還有可能再跌倒,…訓練自己就是實力的證明。」張泰山為了證明自己還能打,在二軍每晚都揮棒練習,他將在6日再度回一軍比賽。

▲張泰山夜間打擊特訓。(圖/摘自張泰山臉書)

張泰山在5月10日比賽結束後,被告知隔天下二軍的消息,這是他職棒生涯第2次下二軍,他在臉書上寫著:「泰山不好,最近都沒把握住機會,二軍而已,我可以的,只是不知道下去了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和大家見面,我會想你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段話引起軒然不波,總教練陳連宏當時即有說過,只是因戰力戰績且張泰山的打擊狀況不好,需要多一點比賽,因此讓才張泰山下二軍,只要張泰山的打擊狀況好轉,一定會讓他回一軍,果然在6月3日回到一軍,可惜原定3日的比賽因雨延賽。

泰山在二軍待了3周,重回到一軍,他在臉書上再度寫下:「我叫張泰山,我重新再站起來,或許還有可能再跌倒,但每一次的跌倒,就是個累積的經驗,19年的職棒路程,卻在球員生涯的後半段面臨了很大的挑戰。」

「但我卻很享受這種挑戰,年紀不是個問題,不要想向別人證明自己還有實力,而是讓自己證明自己還能打,還有實力與人對抗,訓練自己就是實力的證明。(這是我在二軍每個晚上的揮擊訓練)」

張泰山在二軍出賽6場在25打數有8支安打,有4支一壘打、3支二壘安打及1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20,尤其是上周5月27日在5打數有4支安打,其中1支是全壘打;5月29日是4打數2支安打,單周打擊率高達6成6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張泰山一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