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南優鉉驚傳車禍! 趕拍戲途中打滑撞護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夯團INFINITE在亞洲享有高人氣,所到之處都擠滿大票粉絲瘋狂追星,他們日前才來台宣傳最新專輯,海內外行程排滿滿,未料3日卻驚傳成員南優鉉在趕往片場途中發生車禍,座車因下雨天不慎打滑撞上護欄,雖然並沒嚴重外傷,但仍前往醫院做精密檢查,所幸身體狀況並無大礙。

▼南優鉉3日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網路)

南優鉉3日上午從仁川國際機場坐車,趕往新戲《High School》片場拍攝時,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打滑,撞上一旁的護欄,車上人員事後確定都沒有受傷,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表示他就醫檢查後一切正常,只是受到驚嚇,目前已經回到宿舍安靜修養,安撫粉絲不用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FINITE日前才來台宣傳。(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事實上,南優鉉日前在錄製MBC世界盃特別節目《偶像明星足球錦標賽》時,肩膀受到輕微挫傷,但他仍繼續進行專輯宣傳行程,如今又發生意外車禍,也讓粉絲相當擔憂,希望公司能讓他好好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