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zy Bac主唱惠婷單飛表演手超抖 讚團員像門神保護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Tizzy Bac主唱惠婷3日舉行個人專輯《21克》的媒體搶聽會,這是她第2次以個人的形式表演,她坦言「很緊張。」談起其他兩位團員Bass手哲毓、鼓手前源是否會因為她單飛而吃醋,她笑說「不會吧!大家各自都有生活,鼓手前源有自己的事要忙,現在也飛去美國學錄音工程。Bass手哲毓則還有另外兩個樂團要忙,他們應該覺得我有自己的發展蠻好的吧!」

▲Tizzy Bac主唱惠婷單飛出輯,想拿金曲最佳作詞獎。(圖/索尼音樂)

Tizzy Bac 成團15年,加上第25屆金曲獎的入圍,已3度入圍最佳樂團,他們曾拿過「最佳演唱製作人獎」,談起這次入圍5項,有沒有最想拿的獎,主唱惠婷私心地表示想拿「最佳作詞人」,「樂團除了五月天跟蘇打綠外,好像沒有人入圍最佳作詞人,所以蠻想拿的,而且這也是我們首度入圍個人獎項,還蠻開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為什麼會想要單飛,惠婷表示「他們(前源、哲毓)都有另外的事情可以忙,我們成軍到現在也沒有一個正式的休息,所以想說把自己的創作拿來出一張個人專輯,放一些比較女性跟情緒性的歌曲,也順便跳脫自己的舒適圈,嘗試看看。」

會不會擔心自己單飛上癮,未來回不去Tizzy Bac,惠婷表示「外國樂團蠻多主唱單飛出專輯,樂團還會持續活動的例子,所以不擔心。」被問到自己表演有什麼不一樣,惠婷則虧兩個團員像「門神」,會負責舞台效果跟氣氛,自己只要好好唱歌就好。對於新專輯的期許,惠婷表示「希望樂團跟自己的東西能夠做出區隔,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21克》7月11日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