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打造蛋糕王國 募精英加入

2014年06月4日 10:00

圖、文/1111人力銀行

國內知名烘培餐飲業者 白木屋 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將歐美西式甜點生活化,深入台灣每一個家庭,打造出台灣最大蛋糕生產王國,現因應人力需求,招募烘培高手、倉庫補貨員及物流司機等。

結合時尚與餐飲 醞釀頂級飲食文化
白木屋 創立於民國86年,憑藉仔細、用心與食品藝術之美的態度,創造出自成一格的品牌文化內涵。為了將品牌效益多元化, 白木屋 除進軍喜餅市場,還分別於桃園、竹北打造佔地800坪、耗資上億的時尚餐飲旗艦館與品牌概念館。

物流司機薪看32K
白木屋 表示,為了遞補人力,預定6月11日在中壢就業中心進行徵才活動,主要招募蛋糕師傅與烘培作業員、倉庫補貨員及物流司機。 白木屋 指出,烘培作業員一般起薪新台幣2萬3000元,有供餐;物流司機月薪2萬8000元至3萬2000元;蛋糕師傅則視個人經歷與烘培製作技術作薪資調整。

徵蛋糕師傅、烘培作業員、倉庫備貨員
活動當天預計上午8時30分開始, 白木屋 表示,烘培作業員主要負責產品製作與包裝,學經歷不拘;倉庫備貨員則負責原物料進貨驗收與檢貨配貨,歡迎對烘培事業有興趣、積極上進的求職者主動前往面試。更多 白木屋 徵才訊息請上 1111人力銀行查詢。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