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寶島球后」挺進4強 謝淑薇、彭帥攜手寫佳績

點評:恭喜恭喜,謝、彭兩人太威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身為世界網壇女子雙打「球后」組合,我國網壇第一女將謝淑薇3日晚間再度與中國籍好搭檔彭帥攜手在法網女雙寫下佳績,6比2、3比6、6比3擊退對手布萊克(Cara Black)與蜜兒莎(Sania Mirza),順利闖進本屆法網女雙4強。這也是謝、彭兩人繼2009年法網後,再度打入4強,追平兩人法網搭檔最佳紀錄。

▲「寶島球后」謝淑薇(左)與搭檔彭帥繼2009年後,再度闖進法網女雙4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打入8強後,謝淑薇世界雙打排名順利回到第1,此戰這位寶島球后果然是火力全開,開賽面對由印度與辛巴威選手所組成的布萊克與蜜兒莎不斷祭出重扣,但謝淑薇硬是發揮強大韌性,頻頻壓制對手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盤謝彭配就3破對手發球局,順利以6比2拿下。

第2盤名列大會第5種子的布萊克與蜜兒莎總算漸入佳境,強勁實力要回一盤,彭、謝兩人遭遇亂流以3比6不敵,雙方被迫於第3盤一決高下。

所幸第3盤謝淑薇、彭帥穩定發揮,最終6比3拿下,順利自2009年後,再度挺進法網女雙4強。

今年度謝淑薇、彭帥對戰布萊克與蜜兒莎,也順利取得3戰全勝的絕對優勢。

「海峽女雙」組合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法網女雙4強後,能否挾強大氣勢奪下冠軍金盃,也逐漸成為法網場上的重要關注焦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謝淑薇彭帥法網網球女雙球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