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EXO意外連連! 成員跌落舞台、高空吊椅砸傷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EXO」一出道就吸引大票少女粉絲,在亞洲地區已享有極高知名度,所到之處都造成粉絲瘋狂追星,繼鬧出成員KRIS(吳亦凡)退團風波後,他們2日在香港的演唱會上,不但驚傳成員TAO意外跌落舞台坑洞,D.O.乘坐的高空吊椅也不慎摔落觀眾席,導致兩名粉絲受傷,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

▼EXO在香港開唱時,成員TAO(黃圈者)不慎跌落舞台坑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EXO出道短短2年就累積超高人氣,首場單獨演唱會5月底在首爾開跑,7月也將唱到台灣,不過就在1、2日巡迴到香港場時,演出途中卻發生意外狀況,成員TAO一個不小心竟踩空掉入舞台坑洞中,嚇得粉絲當場傻眼,而在背後的LAY雖然眼明手快伸手要去拉他,但還是晚了一步,所幸他並未受傷,趕緊起身安撫粉絲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將於7月來台開演唱會。(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除了TAO之外,另一名成員D.O.坐著吊椅高吊在空中演唱時,吊椅竟不慎掉到觀眾席中,導致現場兩名粉絲受傷,對此,SM娛樂表示是系統裝置出現問題,對受驚粉絲表達歉意,而SUHO和D.O.也在事後急忙趕赴醫院探視受傷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