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李悅彤父是槍擊殺人犯!彭順急付分手費找回李心潔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小三」李悅彤日前外遇李心潔的導演老公彭順,1日又被爆出父親李德仁殺人後再自殺的事件,神隱多日一直未現身的她,一直都避談父親殺人及小三事件,也拒接媒體電話,至今唯一的一次公開發聲,只有一個短信「Thx.」

▲彭順小三李悅彤(左),面對父親殺人及小三出軌皆避談,僅回一封短訊「Thx.」(圖/取自李悅彤微博、翻攝資料畫面)

香港九龍灣啟晴邨31日近0時時發生一宗槍殺案和一場警匪槍戰,震驚各界,疑兇李德仁31日對1名獨居的廖姓空調機工人開3槍,並在警方圍捕下舉槍自盡,之後被爆出女兒就是李悅彤。據了解,李德仁與廖姓工人並無糾紛,有可能為隨機殺人案件,目前全案仍疑點重重,尚待警方釐清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該報記者曾不斷致電給李悅彤,盼她出面解釋「小三事件」以及父親1日殺人又自殺的始末,她一律選擇避談不回覆。直到記者用通訊軟體WhatsApp傳訊息:「逃避解決不到問題,勇敢面對。」才回訊表示感謝。

另有香港媒體報導,彭順已經決定要與「小三」李悅彤分手,同時也打算回馬來西亞照顧李心潔,修補夫妻關係。據指出,他也打算給小三一筆生活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