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天使 歡歡女兒悲:婚禮主桌少了大家長

▲歡歡于佳卉。(圖/網路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藝人歡歡輕生離世,兒女到靈前上香,大女兒在臉書寫下,「笨天使,妳好自私,丟下我不管,都還沒來參加我婚禮,結婚主桌就要少了妳這位大家長」,字字句句令人鼻酸。歡歡和子女相處就像朋友般,母女曾經一起上節目,幾年前和大兒子也曾在綜藝節目同台,當時兒子還因為歡歡陪伴時間太少,當場哭了出來。

歡歡(本名于佳卉)的大兒子和女兒張恩瀞一早到靈前上香,儘管戴著口罩,還是掩飾不了哀傷,女兒一回想起和母親相處的過往,難過到一度無法言語。張恩瀞表示,「獨自在家裡,一個人安靜下來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媽媽,我覺得不管用什麼方式,我希望我可以把我心裡面的話,傳達讓媽媽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歡大女兒臉書慟:「笨天使!妳好自私」。

張恩瀞曾經自豪有個美麗的媽媽,每當歡歡到學校,同學們總是投以羨慕眼光,幾年前,母女倆曾經上節目同台,看得出來感情非常好,歡歡當時透露,「她畢業典禮我去的時候,她跑過來跟我說,我們隔壁班的男生班說妳媽很正。」

歡歡輕生過世,張恩瀞在臉書寫下「我愛的笨天使,雖然有時囉唆,但少了她的囉唆很不自在。笨天使妳怎麼自私,丟下所有一切,都還沒參加我的婚禮就拋下我,讓我的主桌沒了大家長,感謝母親一路陪伴、保護,儘管在黑暗的夜晚思念,清晨一來臨我會堅強的面對,帶著微笑。」字字句句令人 看了鼻酸。

▼歡歡感情路不順,兩段婚姻離婚收場。

「我相信媽媽在天之靈,一定也會來參加我的婚禮。」張恩瀞思念母親,一度講到哽咽。而歡歡和兒子感情也是有目共睹,曾經在節目上真情流露,當時兒子說,「一去去半年」,歡歡解釋,「那我也沒辦法啊!那是我的工作啊!」兒子表示,「不是半年就是一年」。

歡歡輕生離世,親友感傷,根據了解,在事發當晚,員警破門進到房間,發現一張小女兒寫給歡歡的母親節卡片,歡歡在空白處寫下「這間房子一直叫我這麼做」,家人說,歡歡最近情緒不穩,這幾個字究竟什麼意思,百思不得其解,留給家人無限憂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