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教師神眉》要出日劇版!「關八」丸山隆平挑大樑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靈異教師神眉》是許多小孩童年最害怕又最愛的回憶,在1990年代紅極一時,卻在15年前停止連載,最近漫畫即將被拍成真人版,請來「關八」丸山隆平挑大樑,讓粉絲非常期待。

▼《靈異教師神眉》要出真人版!「關八」丸山隆平挑大樑。(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傑尼斯「關八」丸山隆平前陣子因為49歲父親再婚,OL媽竟小自己6歲,登上日本各報影劇頭條,據日本媒體報導,這次他將出演《靈異教師神眉》電視劇,從1997年就出道的他經驗豐富,曾演過電視劇、電影、舞台劇,還有主持廣播,讓外界非常期待他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靈異教師神眉》作者岡野剛和真倉翔曾經被票選為連載漫畫頭頭《少年快報》最想要他回歸的作家前10名,前陣子2人宣布回歸,以《靈異教師神眉NEO》為題再次在4月的連載漫畫上出現,故事內容從長大後的稻葉鄉子回到童守町童守小學當老師開始,碰上許多超自然神秘事件,最後請來神眉老師幫忙,而粉絲們則是樂得可以再次回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