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搶救高雄金獅湖割喉黑貓 志工端午連假守候24小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連假期間,有好心民眾通報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街靠金獅湖旁、一處自助餐店附近,最近出現一隻小黑貓,頭頸部疑似遭到強烈外力攻擊,咽喉被捅出一個直徑達10公分、深達5公分的大洞,緊急通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前往救援,送醫仍有生命危險。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利用端午連假候超過24小時,終於在6月1日晚間將這隻重傷小黑貓營救至動物醫院急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指出,獲救的重傷貓咪是一隻約4歲的混種公貓,除了頭頸部長達10公分的開放性傷口外,全身也感染疥癬蟲,半身毛掉光,有脫水和發炎指數超標等狀況,病情相當嚴重,有生命危險。

※ 注意原圖血腥,請斟酌觀看。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街靠金獅湖旁的小黑貓頸部竟出現長10公分、深達5公分的傷口。(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獸醫團隊正上點滴全力救治中,希望牠的病情能好轉。小黑貓見人害怕,縮著身子不斷發抖,資深志工陳亦薇試著伸出手摸摸牠的頭,鼓勵牠「要勇敢撐下去,絕不能放棄。」

▲目前正在高雄市三民區動物醫院急救的小黑貓。

關鍵字: 割喉黑貓高雄金獅湖端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