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攜手走過20年 張智霖與袁詠儀的愛情故事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男神張智霖和演員老婆袁詠儀結婚13年,可說是「有家室男神」的代表之一。兩人長久以來低調不張揚,相戀至今超過20年仍十足恩愛的相處模式,不只讓粉絲羨慕,在外界眼中這對「男神與女神」的結合,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

1993年電影《邊城浪子》開拍,找來當時事業如日中天的袁詠儀和歌手出身的張智霖擔綱主角,不只是兩位藝人的首次合作,也為一場美麗的戀曲揭開序幕。很久以後談起剛在一起時,袁詠儀笑說因為張智霖太帥,朋友都說他一定很花心,所以她只抱著「玩玩」的心態,但張智霖說「一開始我就很認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一開始是全心投入還是玩玩而已,對工作相當注重的兩人都有事業為重的默契,很少在公開場合提及對方,即使袁詠儀後來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小心把交往關係說溜嘴,兩人也不因此在鏡頭前有太多互動。

甚至是在情侶的關係下再次合作電視劇《官場插班生》,張、袁在片場也不太說話,各自讀著劇本,偶爾討論劇情,反倒更像充滿「競爭意味」的同劇演員,加上多年來袁詠儀名氣一直比張智霖大,不看好兩人感情的聲音開始出現。

但這對情侶愛情長跑一路以來,從不對外界解釋或交代些什麼,各自為事業打拼,連住處都不在一起,只是房子相近,談感情對他們來說從來都是自己的事。張智霖曾在被媒體追問感情時說,他不希望外界將他們的關係看作是用來為新戲造勢的話題

然而不在檯面上說並不代表不珍惜對方,張智霖也曾在接受訪問時提起,當他透過窗口看到對面的袁詠儀邊哭邊看他演的戲,還大罵劇中的壞人「欺負我男朋友」時,就覺得那是最感動的

低調的戀情持續了8年,兩人終於在2001年出國旅行時祕密結婚,後來一向不浪漫的張智霖在演唱會上說,當時年輕氣盛,因為不想被媒體牽著鼻子走,所以沒有舉辦盛大的婚禮,「甚至婚紗照都沒拍,我對她有所虧欠!」,希望60歲時可以和袁詠儀補拍婚紗照。

婚後5年,袁詠儀為張智霖生下一個兒子,之後退居二線,將大部分的心力與時間放在家庭和小孩身上。超過20年的相處讓原本個性迥異的兩人經歷過各種爭執與摩擦後,成為多年來最適合也最理解彼此的伴侶。每當袁詠儀透過微博發布生活中夫妻倆或是和小孩的合照時,粉絲總會送上最真心與羨慕的祝福,因為這兩個人的愛情故事美好得讓所有人憧憬

認真的男人很帥,認真顧家、顧老婆、顧小孩的男神更帥!如果你也被經典男神張智霖的愛情故事感動的不得了,記得到下面的連結為他投下一票唷!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