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彭順「小三」李悅彤父李德仁 香港殺人後舉槍自盡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香港九龍灣啟晴邨31日近0時時發生一宗槍殺案和一場警匪槍戰,疑兇李德仁已自殺,全案陷入膠著之際時,卻爆出驚天消息!據傳李德仁的女兒便是近日介入影星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婚姻的小三李悅彤(Liddy),警方現已對李家展開身家調查,盼能從中得悉犯案動機。

▲李心潔老公偷吃被罵翻,小三李悅彤(右)遭踢爆父親是殺人兇手。(圖/翻攝自大陸網站、李悅彤的微博)

日前小三李悅彤(Liddy)介入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的婚姻,在電影院公然與彭順擁吻,引發華語娛樂圈的討論風潮。而在李心潔夫婦兩人發出聯署聲明後,她一邊跟交往5年的男友道歉解釋,一邊仍持續不斷地發情慾照給彭順,行為讓網友髮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1名獨居的廖姓空調機工人31日深夜於香港九龍灣啟晴邨身中3槍身亡。警方趕到現場後馬上進行封鎖,不讓嫌犯有機會逃出,並用閉路電視調查畫面,1日早上7時鎖定疑兇李德仁,並展開圍捕,最後卻發現李在屋內已舉槍自盡。據了解,李德仁與廖姓工人並無糾紛,目前案件仍疑點重重,2日中午已對李悅彤及其母親同住的房屋展開調查,盼能從母女口中得悉李德仁的更多背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