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主播丁元凱從小被笑禿頭 植髮擁「都敏俊瀏海」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41歲的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從小髮線高,常被嘲笑「禿頭」,隨著年紀增長,髮線也逐漸後退。他透露3個月前看到都敏俊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頭髮造型,令他也想擁有「都敏俊瀏海」,隨即進行植髮手術,期望變成都敏俊!

▲丁元凱遺傳到媽媽的高額頭。(圖/取自丁元凱臉書

丁元凱從小遺傳媽媽的高額頭,從小就常被同學嘲笑,但樂觀的他總能自嘲:「我是天庭飽滿、福氣多!」而41歲的他目前也與女友穩定交往近5年,不過兩人沒打算結婚生子,「早過了結婚的境界,反正弟弟也結婚生子了,沒有壓力,家人也不會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他因見了都敏俊的髮型後起植髮念頭,也在前主播楊中化的介紹下進行前額植髮手術。他表示手術後額頭及臉部會水腫,4天後才慢慢復原,不過目前仍不見成效,他說:「有長了一些細毛,醫生說要1年後才能見效。」時常裹頭巾的他至今也已收集20多條,可望在1年後以都敏俊造型登場,不必再仰賴頭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