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跨足動感歌手路線 練舞壓力大體重狂掉4公斤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龍千玉即將和羅時豐於7、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上週抽空南下高雄擔任好友蔡小虎的演唱會嘉賓,求好心切的她為了不讓練習的進度中斷,特別攜帶了IPAD練唱,以及反覆在飯店練唱練舞,讓她大呼「原來動感路線那麼難!」

▲龍千玉拿iPAD練歌,替週末的演唱會做足準備。(圖/公關照、記者徐文彬攝)

龍千玉這次在演唱會上挑戰「跳舞」,上週末南下高雄擔任蔡小虎的嘉賓,在飯店都沒在休息,一直練唱練舞還差點失眠,「除了要記舞蹈動作,還要學著搭配道具的使用,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千玉也搞笑向歌迷拜託,「請大家一人一票帶親朋好友一起來演唱會同樂,順便來驗收我和羅時豐這次認真籌備的成果吧!」龍媽媽看她為了演唱會壓力大到體重掉4公斤,最近天天都盯著她,要她多吃多睡放輕鬆,「連每天基本的運動健身都擔心我太累,只要下雨就會一直勸我休息不要出門跑步!」愛女心切溢於言表。《龍飛豐舞》演唱會門票玫瑰大眾售票網、全台三大便利超商熱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