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堺雅人高中黑白照瘋傳! 托腮遙望超文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堺雅人靠著夯劇《半澤直樹》紅透半邊天,被觀眾票選為「2013最愛男演員」,在《王牌大律師2》中罵人更像機關槍,讓身經百戰的他都直呼超崩潰。而近來網路上瘋傳一張他高中時期的畢業黑白照,只見他用手托腮擺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引來網友笑虧:「雅人哥好文青阿。」

▼堺雅人高中照遭起底。(圖/翻攝自日網)

已經40歲的堺雅人畢業於宮崎縣立宮崎南高中,向來給人溫文儒雅印象的他,高中畢業照被網友起底,由於當時年代還只能拍出黑白照,加上一頭規矩學生頭,讓他看起來頗有文豪氣質,他更寫下:「要說高中時期得到什麼的話,應該就是一些知識、一些朋友和一些朋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堺雅人的高中照散發文青氣質。(圖/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堺雅人也是演藝圈中的高學歷模範生,身為家中長子的他,大學就讀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中國文學,還加入大學演劇研究會為主體的「東京ORANGE」劇團,被稱為是「早稻田王子」,也因為教育程度高,他多次在日劇中流利地背誦詩詞,令人讚不絕口。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