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自閉兒 圓仔公益路跑啟動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與圓仔一起奔跑吧!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將於6月21日上午舉辦「熊愛自閉兒和大貓熊圓仔一起RUN」路跑活動,此次活動特別邀請50個自閉症家庭一同參與,讓自閉症者有機會接觸人群,希望藉由路跑活動喚起民眾的重視。

▲圓仔公益路跑 關懷自閉兒送獨家商品(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自閉兒社福基金會執行長柯白珊表示,根據美國疾病防治中心的資料,每68人中就有1人患有自閉症,而衛生福利部統計也顯示,自閉症患者人數每年有10%的成長。有自閉症的人愈來愈多,期望藉由路跑活動,讓社會大眾可以和自閉症家庭有近距離的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協助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籌募自閉兒全人發展經費的台北市議員吳世正、張茂楠,以及藝人陳建凱、陳伶宣、金宣琳、riria、閃亮亮、劉樂妍、軍妃等,都響應「熊愛自閉兒」公益路跑活動,並呼籲民眾能踴躍參加。

「熊愛自閉兒」公益路跑活動將於6月21日於上午8時30分,在大佳河濱公園開跑,報名者可獲得獨家授權的圓仔紀念T恤、圓仔蛋糕毛巾、圓仔束口袋、圓仔涼扇帽等,都是外面買不到的超萌圓仔授權紀念品。

資料來源: healthnew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