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侏羅紀世界》睽違14年再登大銀幕 推出3D版本

圖、文/GQ雜誌

近期超夯的《哥吉拉Godzilla》讓不少恐龍迷重溫回憶,現在好消息到,經典恐龍系列電影《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正如火如荼拍攝最新系列電影《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更將成為系列首部3D拍攝版本,預計於2015年6月12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環球影業UniversalPictures經典電影《侏羅紀公園》自1993年上映以來已經成為許多人心中「恐龍」的代名詞,系列每4年推出一次續集,票房累積超過600億台幣成績,第三集《侏羅紀公園3》卻引來不少惡評,讓第四集《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延宕14年才決定續拍,導演科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為了讓影片在大銀幕上呈現更細緻品質,將採用35mm與65mm兩種格式拍攝,並會有IMAX 3D版本,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伯Steven Spielberg將擔任監製,聯手打造栩栩如生的恐龍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前兩集的桑納島場景不同的是,第四集的場景選於夏威夷的古蘭尼牧場,為系列電影最初取景地,也希望能藉此喚回忠實影迷的回憶。另外在演員陣容方面,飾演吳亨利博士的BD Won的將回歸,在復活恐龍基因技術上有重大貢獻他,在續集劇情勢必也有重大影響,男女主角則由最近演出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的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姐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演出。2015年各大續集片陸續上映,加上《侏羅紀公園3》反應不佳,《侏羅紀世界》的票房備受考驗,是否能超越第一集的經典,全球恐龍迷都等著看!

延伸閱讀:

>>經典美劇《金剛戰士》再次登上大銀幕
>>《哥吉拉2 Godzilla 2》確定開拍 亞倫泰勒強森是否回歸續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