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死前1周買火爐木炭 店員:男伴隨行,有說有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歡歡(于佳卉)1日晚間於台中租屋處燒炭輕生,住家附近的五金行店員透露,她曾於5月26日到店內消費,採買烤肉要用的木炭、火爐、火種和噴燈等烤肉用品,當時身邊還有男伴,精神狀況看起來極佳,完全沒想到會有輕生的念頭。(看更多歡歡相關新聞)

▲「憂歡派對」歡歡,台中住家燒炭。(圖/警方蒐證照翻拍/東森新聞)

五金行店員指出,除了26日之外,歡歡半年前也曾去消費,身邊跟著1位不知道是助理還是女兒的長頭髮年輕女性,只是當時歡歡身型很瘦,看起來精神狀況比前幾天來得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歡的弟弟2日受訪時則表示,姊姊最近有個交往數月的圈外男友,2人感情不錯,對於她突然尋短,家人都很驚訝,也透露歡歡與父親感情很好,父親2年前過世對她打擊很大,還因此得了憂鬱症。(看更多歡歡相關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