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嘉賓突發病四肢萎縮 篠崎泫車上發抖痛哭不敢現身

▲篠崎泫擔任服飾店開幕嘉賓。(圖/廠商IDC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子團體「Twinko」成員篠崎泫1日擔任服飾店開幕嘉賓,活動前也告知可開放粉絲索取簽名、合影,儼然成為一場見面會。孰料,篠崎泫雖已提早到場周遭,但在車上準備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除經痛外還挾著頭暈作嘔,接著還頓時腦部缺氧,造成四肢指頭萎縮,全身發抖,令她著急地在車上哭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篠崎泫1日出席活動時竟突然發病。(圖/取自篠崎泫臉書

台日混血兒篠崎泫向來給人活潑、不拘小節的形像,但事實上,她身上毛病一堆,包含貧血、夜盲症、重聽、氣喘、蟹足腫體質等病症。不過她表示從沒在工作前發作過,所以這回病發特別慌張,雖然立即吃藥,但至少得花1小時才能復原。隨後她趕緊進場,但她仍帶著發抖、尚未痊癒的身體進入現場。

不過她到現場時,她的手是呈現委縮發抖的狀態,無法正常作手勢甚至連簽名都寫不好,她2日也在臉書發文說明當下情形、以及向大家道歉。她表示以往平均每年發作1次,但近年發病率增加4倍,只要情緒一激動就會發作,且她不想被喜歡她的人看到她發病的樣子,所以才會遲遲不敢下車。醫生則表示是過度換氣所導致。

▲篠崎泫近年發病率提高。(圖/取自篠崎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