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舞校花」夢妮捧乳溼身 網友:以為看到Angelababy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北舞校花」夢妮Gabby因為長相激似藝人Angelababy(楊穎),而迅速在網路上走紅,近日僅穿著超薄紗捧乳入鏡,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展露無疑,而她微嘟翹唇的模樣更讓網友直呼「以為看到Angelababy」。

就讀北京舞蹈學院的夢妮Gabby經常在微博放上自拍照,頂著一頭茶色妹妹頭長髮的她有著一雙大眼和高挺的鼻子,被網友發現模樣神似藝人Angelababy(楊穎),兩人不僅髮型相似,連45度角入鏡的微笑表情也一樣迷人,被網友暱稱為「小Angelababy」。

▲夢妮寫真照曝光,網友還以為是Angelababy。(圖/翻攝自網易娛樂、bz1111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妮日前在微博上傳一系列水中身穿泳裝的性感照片,又配合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事以人體「彩繪西班牙球衣」的方式拍攝寫真照,這次僅穿著超薄紗捧乳入鏡,誘人尺度更甚以往。據悉,她平時會兼職做平面模特、車展 模特的工作,是9年級幼齒美女,一直擁有很多追求者,甚至有人開出百萬元價格求交往。

▲夢妮最新寫真,火辣的穿著尺度更甚以往。(圖/翻攝自網易娛樂、bz1111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