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洋蔥粽子版」:你會訝異,我肚子有栗子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2日是端午節,許多藝人都在中午進行立蛋活動,五月天阿信則是將《洋蔥》改編成「粽子版」,寫道「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粽衣,你會發現,你會訝異,我肚子有栗子,有香菇,有蝦米。」一個小時獲得將近8千則轉貼。

▲五月天阿信搞笑創洋蔥粽子版。(圖/翻攝阿信臉書)

五月天阿信向來喜歡在臉書分享趣事,常有天馬行空的創意想法,讓許多粉絲相當喜愛,2日將自己的歌曲《洋蔥》改編成粽子版,引發許多人共鳴。也有網友神回復《突然好想你》的粽子版,開頭就是「最怕粽子突然來不及」,還形容吃太多造成肚子痛的情景,也引發熱烈回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