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脾氣藝人」胡歌自爆前女友強勢:姐弟戀像找了個媽

▲胡歌修養超好!被演藝圈封為「零脾氣藝人」。(圖/CFP)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胡歌近來和閻妮首次合作拍攝電視劇《生活啟示錄》,在大陸安徽、江蘇、東方三大衛視獲得廣大迴響,兩人在劇中大談「姐弟戀」,還被網友稱讚為「萌姐弟」。雖然現實生活中的胡歌在演藝圈有「零脾氣藝人」的美稱,但在感情上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強勢,不想被吃得死死的。他近來受訪時自爆,自己曾談過姐弟戀,但最後仍因對方太強勢,自己又不夠有自信,最終兩人還是沒能好好在一起。

▼胡歌自爆姐弟戀過程,坦承自己感情生活中也有不夠自信的一面。(圖/翻攝自影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近來接受大陸節目《說出你的故事》時,談起自己與大他4歲的「哈妹」薛佳凝談姐弟戀時存在的問題。他表示,在姐弟戀的相處過程中,等於是又找了個媽。「因為每個女孩無論多大,心裡都有母性的光輝在閃爍。她在生活中會照顧你,事業上會給你很多好的建議。但有時候對一個男人來說,還是希望很多事情由自己掌控,希望更有男性的尊嚴。」 顯示雖然他脾氣修養好,但在談戀愛時,還是希望展現男人強勢的一面。

▼胡歌和大12歲閻妮擦愛火,不畏年齡差:「萬事皆可能」(圖/翻攝自微博、翻攝自新華網)

胡歌近來又重返演藝圈,2013年投入話劇《如夢之夢》以及白先勇《永遠的尹雪艷》,並回歸做為一個純粹的演員。特別的是,他的好脾氣長年來贏得演藝圈人的大力讚賞,有「零脾氣藝人」美稱的他,2009年拍攝電視劇《神話》時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他不僅得著古裝,還得穿著盔甲騎馬殺敵,不但辛苦而且睡眠極少,但他從來沒有在拍戲時發過脾氣,連在旁的張萌也不得不佩服他的修養和脾氣,稱讚他是謙謙君子。

當時胡歌談到最危險的一場戲,就是與老虎同被關在一個鐵欄裏搏鬥,劇組為求安全起見,更安排馴獸師一旁待命。這隻老虎十分兇猛,為了表現專業而沒有請替身。胡哥表示,當時他腦袋完全空白,緊張到拍完後兩腳還在發軟,而同劇的白冰在一旁也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完美男神」胡歌EQ超高,喜歡他就到兩岸男神網頁投下神聖的一票吧!(圖/翻攝自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