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陳柏霖聰明到成為《百萬小學堂》唯一過關者

▲完美男神-陳柏霖以「大仁哥」形象深植粉絲的心。(圖/CFP)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男藝人不要只練肌肉,也要練腦!陳柏霖近來剛從大陸作家韓寒,電影導演處女作電影《後會無期》殺青,片中他不走帥氣路線,改用滄桑風格和馮紹鋒一同飆演技。但除了擁有戲劇才華,他的頭腦也相當靈活。還記得2年前他參加張小燕所主持的《百萬小學堂》,竟風光奪下3年來第一個10萬獎金,讓他興奮跳起來直呼「太爽了!」並將獎金捐給公益團體,也讓他的「大仁哥」形象更深植人心。

▼陳柏霖聰明到成為《百萬小學堂》史上唯一一個完全過關者(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歲就出道的陳柏霖,在海外發展多年後,於2011年返回台灣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李大仁」一角,因溫柔深情的形象紅遍兩岸三地,也讓「大仁哥」成為女人們心中完美伴侶的代表人物;年底時,他頂著「李大仁」的超人氣在聖誕節當天上張小燕主持的《百萬小學堂》節目錄影。當時節目開播3年,上千位藝人及專業人士上過節目,但最多答對9題,還沒有人10題全對闖關成功過。

陳柏霖當時在出席活動時就透露,今年的聖誕願望「就是希望能夠過關!」他先前也在臉書預告將參加節目挑戰,非常重視這次錄影,錄影現場也吸引一堆粉絲捧場,他答對9題引起驚呼連連,第10題題目是:「古人說讀書有三上,馬上、枕上和廁上,是誰說的?」這題目連工作人員都覺得難,當大家認為陳柏霖一定答不出來時,沒想到陳柏霖亂猜「歐陽修」,居然答對了,當場把大家都嚇傻,也在一片如雷掌聲中抱走10萬獎金。

▼陳柏霖過關後難掩興奮,雙手合掌表達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

「我好誇張喔!太誇張了!」陳柏霖闖關成功後,難以置信地用手摀著臉大叫,他並開心形容,「這一刻好像貧民百萬富翁得獎!」他事後接受媒體專訪時,否認事前有看過「題庫」,還自嘲說是因為自己被台灣人忘記了,所以經常去別的國家,反而有機會抱走10萬塊;有入戲超深的網友大讚,「大仁哥高中3年果然是貨真價實的狀元」,還有人說「副班長讓班長讓了15年,婚後終於顯出一家之主的氣概啦!」

▼因為大仁哥是我們的「完美男神」囉!❤(圖/翻攝自YouTube)

★ 版權聲明:圖(一)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