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燒炭亡!渴愛求愛 友泣:她是孝順女兒也是好女人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藝人歡歡(本名于佳卉)1日晚間於台中市住處燒炭身亡,得年43歲。歡歡罹患憂鬱症多年,長期靠藥物控制良好,因此自殺身亡的消息傳出,令好友們不敢相信,好友聞訊慟哭,哽咽地說:「她是個好女人,也是孝順的女兒。」看更多【歡歡】相關新聞► ► ►

▲歡歡1日燒炭身亡,讓各界十分震驚。(圖/緯來)

歡歡2013年演藝經紀合約滿後,選擇告別幕前演出。友人指出,歡歡打算朝幕後發展,除了自己寫劇本外,也打算製作節目。好友鍾巧娟指出,兩個月前還與歡歡通電話,當時歡歡在電話中的口氣一切正常,但後續這一個多月,歡歡的手機就經常呈現失聯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巧娟表示,歡歡是個孝順的女兒,多年來照顧臥病在床的父親,也長期在台中娘家附近居住。歡歡也是個好媽媽,與女兒間的相處如同姐妹無話不談。

好友也表示,只要與歡歡長期相處的人都知道,歡歡是個好女人,對另一半的照顧無微不至,無論是金錢還是生活起居,她也是烹飪好手,經常下廚作羹湯。歡歡的家境好,是將門之後,長相也清麗,追求者眾,但她的愛情沒有金錢與地位的考量,兩段婚姻的選擇,均非大富大貴。

她在21歲演藝情況大好時,選擇愛情,嫁給當時還只是武術指導的張孝正,但兩人婚姻最後因第三者而離異。歡歡曾提及赴大陸探視老公,遇見小三水靈(蔣勤勤)的情景,好強的她也曾當場嗆水靈只不過是她的替身。

33歲的歡歡與江國賓再婚,也曾有過一段甜蜜的日子,已經有兩個小孩的她,也為江國賓生下一女,但江國賓家中的財務狀況吃緊,卻成為兩人爭執與離婚的導火線。

獅子座的歡歡好強愛面子,憂鬱症傳聞多年,每回遇見有人問起,總是輕描淡寫。據瞭解,歡歡多年來靠藥物控制病情良好,因此1日傳出燒炭亡,令身邊友人驚愕無法相信。

台中市警方指出,1日晚上8時許接獲報案,警消破門進入台中市中清路一棟大樓住時,發現歡歡已死亡,並將遺體轉送殯儀館安置。

看更多【歡歡】相關新聞► ►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