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2段婚共15年 不想再婚坦言:我已經嚇到了!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本名于佳卉的女歌手歡歡,早年曾與憂憂(蔡雨倫)合組「憂歡派對」團體,生前有過2段婚姻,第一段跟導演張孝正結婚,維持10年後因丈夫多次外遇而離婚,也曾與知名演員江國賓有過一段婚姻,1日晚間傳出燒炭輕生的不幸消息,得年43歲。

▲歡歡2段婚姻共15年,佔據了她人生超過3分之1的時間。(圖/翻攝網路)

歡歡第一段跟導演張孝正的婚姻,10年內她抓到了對方外遇8次,最後因為聚少離多而分開。跟江國賓的第二段婚姻,維持了5年,卻因為沒有自己的生活,及兩人個性不和而決定離婚。兩段婚姻加起來總共15年,佔據了她人生超過3分之1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上節目時被提及與張克帆的舊情,她坦言當時曾經思考過,未來自己人老珠黃時,張克帆還會是個年輕小夥子,最後絕對會被拋棄,所以才沒有繼續這段感情。至於是否還會舊情復燃,甚至進一步再度踏入婚姻,她說「不可能,我已經嚇到了,想要一輩子單身!」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