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李敏鎬凍齡高中舊照曝光! 嘟嘴吐舌超俏皮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星李敏鎬在夯劇《繼承者們》中飾演溫柔癡情的富家公子「金嘆」,成為大票女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演藝事業再度攀上高峰。擁有帥氣立體五官的他,其實從小時候就是個小帥哥,高中時期與友人的合照也一一被起底,只見他當時除了多了幾分調皮稚氣外,深邃臉孔根本和現在沒有差別。

▼李敏鎬的高中時皮膚黝黑。(圖/翻攝自網路)

李敏鎬小時候是個足球小將,因為身體不好,所以媽媽特地將他送到足球隊鍛鍊體力,當時因表現出色,還被稱讚有望成為「亞洲的貝克漢」。而一張他穿著紅色的足球隊制服,頑皮露出舌頭擠眉弄眼的可愛模樣相當搶鏡,不少粉絲大讚他從小就是花美男,圓滾滾的大眼電力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的高中舊照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高中時期的李敏鎬外貌更顯出色,五官明顯可見現在的輪廓,散發出耀眼的明星氣質,不過當時因為喜歡運動,讓他的皮膚呈現健康的古銅色,現在雖然已經26歲,但他的外表卻像是凍齡般一點都沒變,帥氣童顏讓人超羨慕。

▼李敏鎬(左1)小時候參加足球隊。(圖/翻攝自網路)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