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養6子不信「血比情深」 比起親生的領養兒更像她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交往8年,有6個精力旺盛的小孩,3個是領養的、3個是親生的,不像許多人會為「偏袒」哪個小孩擔心,她不相信血緣是最重要的這種說法,把所有孩子都視如己出,且表示和領養的大兒子梅鐸(Maddox)最像。

▼裘莉養6子不信「血比情深」,比起親生的領養兒更像她。(圖/達志影像)

38歲的裘莉和布萊德彼特早在2年前就已經訂婚,最近小倆口像是回到熱戀期一樣,走到哪都黏在一起,2人從2002年開始陸續領養孩子,一直到2008年才生下他們的第一個女兒。裘莉認為孩子在一出生就已經決定了他們的個性,父母該做的就是幫助他們成長,但也不要被孩子牽著鼻子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即將上映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中,裘莉找來5歲女兒薇薇安演小時候的睡美人,且因為薇薇安無時無刻都緊跟著她,讓布萊德彼特笑說愛女根本就是「裘莉的影子」,但她不認為血緣和基因會影響什麼,還表示其實自己跟大兒子梅鐸個性最像,身為人母的她,給孩子們許多建議要他們未來不要當演員,而是希望他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