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智孔變香腸嘴!帶狀皰疹換3醫變蜂窩性組織炎爆粗口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男星竇智孔日前先長針眼,後又得了急性口角炎,自嘲長得像電影《東邪西毒》裡梁朝偉的香腸嘴,誰知為病看了3位醫生後,口角炎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讓他在微博及臉書上大爆粗口「媽的」、「真的很幹」。許多粉絲紛紛緩頰,盼他火氣別那麼大。

▲竇智孔自嘲像《東邪西毒》裡的香腸嘴。(圖/翻攝自竇智孔臉書、網路)

竇智孔上周才在微博透露正受「皮蛇」(帶狀疱疹)之苦,說吃了4帖藥之後,病情並無好轉跡象,指病因是營養不良跟偏食造成的急性口角炎,1日再留言:「媽的!單純急性口角炎,看了三個醫生,搞到變蜂窩性組織炎,昨晚還掛急診,真的滿幹的!不知道是現在的細菌太強還是怎樣!」底下有許多粉絲留言打氣:「要保重身體!永遠支持你!」、「火氣別那麼大,對身體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竇智孔在拍戲受到病痛所擾已不是第一次,除了這次的針眼及口角炎併發的蜂窩性組織炎之外,2013年7月他也曾在拍攝偶像劇《幸福街第3號出口》期間,因去衝浪而遭水母螫傷,兩隻手臂皆有一大片醒目的紅腫傷口,事後傷口更過敏惡化成「密集蟲卵」,讓許多粉絲感到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