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爭冠割喉戰 下周費古洛扛2場先發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下周只有4場比賽,是爭冠最關鍵的一周,尤其是6月6日到6月8日對Lamigo桃猿的3連戰,是爭冠割喉戰,排定由洋投費古洛投1休4先發,單周2次出,再由馬帝斯與潘威倫各先發1場。

▲費古洛。(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獅隊仍有放棄上半季爭冠機會,尤其下周的4場比賽更是關鍵,6月3日在屏東出戰義大犀牛,由洋投費古洛先發搶勝,不讓桃猿的封王魔術數字遞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息2天後,6月6日到6月8日在台南主場跟桃猿3連戰,是兩隊上半季最後3場對戰,被視為爭冠最重要的3場比賽,獅隊若3戰全勝,仍有機會與桃猿拚戰上半季冠軍。

獅隊初步排定,6月6日的先發投手是洋投馬帝斯,6月7日輪到「嘟嘟」潘威倫登板迎戰桃猿,費古洛只休4天,在6月8日再換他先發戰桃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統一費古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