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王子彩排跳破褲 粉絲虧:表演時大家會注意你褲子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JPM即將在2014 Hit FM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與Populady合作,跳對方的舞蹈,對於跳女生的舞,JPM王子坦言有點尷尬,卻被團員小傑跟毛弟虧說「沒啊!跳得很不錯,有種找到自己的感覺。」5月31日彩排結束後,他卻自招「跳破褲。」反被粉絲虧「這樣大家都會注意!」

▲JPM王子彩排太認真,跳破褲。(圖/取自王子微博)

JPM王子最近在大陸拍攝電視劇,與「溫太醫」張曉龍合作,外務繁多的他,坦言記舞步記得比較慢,團員毛弟則虧他說「不會啊!有進步了!」兩人還作勢要打起來,小傑則在一旁坐著,被問怎麼不阻止他們,他說「不好意思介入兄弟的戰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在2014 Hit FM流行音樂頒獎典禮JPM將會跟20個舞者一同演出《365天》,並與Populady合作,大跳「拍拍舞」,王子表示扭腰擺臀有點尷尬,沒想到彩排的時候因為太認真,結果把褲子跳破了,他也在微博上自嘲,粉絲則虧他「其實褲子裂開沒什麼大不了,因為不一定有人注意,可是你這樣就po到微博來,明天大家一定會全部注意看你的褲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