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蘭帕德與韋拉 雙雙可能加入美職新球隊

點評:新球隊紐約城大手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界盃一向都是各個職業球團物色球員的舞台,無論是新秀、明星都會在這個場合大展拳腳,不過英國蘭帕德(Frank Lampard)、西班牙韋拉(David Villa)兩名主力球員,世界盃前都傳出與美國MLS的新球隊New York City簽約。

韋拉2010世界盃是西班牙主力射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ew York City主要是由英超曼城與大聯盟紐約洋基共同組成的球隊,明年球隊加入MLS首年,預計將會把新洋基球場當作主場使用,還惹出不少紛爭。
球隊首年勢必要打響名號,近幾年有許多曾在歐洲賽場的好手,都前來MLS撈金,如澳洲的卡希爾(Tim Cahill)、法國亨利(Thierry Henry)、貝克漢(David Beckham)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拉上個球季在馬德里競技出賽36場,打進13個進球,進球的能力依然保持的不錯,只是32歲的年齡,也讓各個球團興趣不再,也因此根據外媒報導韋拉目前與紐約城正在訂立合約內容與合約長度。

35歲的中場蘭帕德,雖然先前表示,如果切爾西不續約要決定退休,但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蘭帕德已經與紐約城總教練克里斯(Jason Kreis)見面,預計6月就會簽下合約,同時兩人都會一起加入紐約城。

▲蘭帕德一直佔據英格蘭主力中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拉與蘭帕德,雖然都已經超過30歲,但都入選西班牙與英格蘭最終23人名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